bellaaaaaa

汪苏泷X你 早安吻

爱意揉进缠/绵的吻


“几点了?”

 我睡得迷迷糊糊,感觉差不多该起床了

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嗯……不到五点 还可以睡一会”

我闭上眼睛 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 身边睡得猪一样的男人翻了个身,温热的呼吸喷在我的脖子上 酥酥痒痒的。

更睡不着了……我越想越气,为什么他睡得这么香!

我偏过头去 本来想像以前一样 一巴掌把他拍醒 却没想正好对上了他的唇

他似乎在做梦 囔囔着什么 吧唧吧唧嘴又不动了。

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人 看着他淡淡粉红色的唇 总感觉有那么一丝不真实 我不由自主闭上眼睛 

心不可抑制地狂跳起来 凑了上去 

一只手倏然扣住我的后脑勺 我陡然睁眼 看到眼前得意的勾起嘴角的某人得意的笑容

“汪 苏 泷 !你又骗嗯/唔……

话还没说完 他用手将我轻轻一按 未尽的语声淹没在缠绵的吻里

“!!!放开我”好不容易喘口气 偷偷往上瞄了一眼某人 

他眯着眼睛满含笑意的看着我 

嗯 看起来很淡定

不过他到耳根的红出卖了他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笨蛋!”

“你笑什么?”

“就不告诉你 你自己猜呀”我将头伸进被子里 吃吃地笑着

“再不告诉我 小心我又亲你喽”他作势要掀开被子

我顺着他的手臂钻到他的怀里  仰起头顺势吻了上去 他一愣 又将我搂的更紧 

暴风雨般的吻使我的脑袋晕乎乎的 顾不上思考 只是想本能的回应更多 加深这个吻



评论(8)

热度(3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