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aaaaa

你X汪苏泷 综艺后遗症

一定是我不够好 

  

自从《做家务的男人》最新一期播出过后

  我和汪苏泷的对话就变成了这样

  

  我:“汪苏泷起来扫地你自个看看你嗑的瓜子皮蹦得到处都是!!!”

  某泷“………”当作没听见。。,

  “汪 苏 聋!!!”

  “嘘 等我看完这一点就去”

  “嗯嗯 没关系啦我去扫就可以啦我们哥哥不去一定有他的道理啦一定是我不够好才让哥哥不想打扫卫生啦没关系的哥哥不用管我哥哥开心就好”

  某泷:“………”

  

   几分钟后…某泷缩成一团一边玩手机一边时不时哀怨地瞟我几眼

  我(当作没看到)满意地看着干净的地板“不错不错“

  


   当天晚上

  “明天我们要七点就起来电影九点就开场了”

  “为什么要七点 好早好早喔”

  “别卖萌汪苏泷…我们为什么要大清早去看电影某个笨蛋心里没数吗?”

  “呜呜呜 我保证以后订电影票一定看清楚是上午还是下午好不好🥺  而且我们洗漱快一点或许可以八点起来对不对宝”

  “……没关系啦哥哥哥哥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到时候我在电影院门口等哥哥就可以啦不不不哥哥不想去我一个人去也可以呀一定是我的问题让哥哥不想去我哭我反思好不好哥哥”

  “………”

  

   第二天七点整 闹钟响了

  我揉揉眼睛使劲一蹬脚准备把旁边的男人踢醒 却扑了个空

  “汪苏泷!!?”我眯着眼叫道

  “这儿呢”

 

   一只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努力睁开眼睛 


   穿戴整齐的某泷笑得天真无邪(一脸坏笑bushi

  “走 哥哥带你去看电影”

    被某泷一把捞起的我:“……”


评论(2)

热度(2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