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aaaaa

汪苏泷X你 关于下雨

你说自己淋过的雨才属于自己,那和我淋过同一场雨的你,也属于我吗?

  

  我不喜欢下雨天,湿湿嗒嗒的会让我很不舒服

  不过汪苏泷总是喜欢在下雨天拉我出去散步还理直气壮地告诉我  “你懂啥叫雨中漫步不,偶像剧都那么演,那玩意儿老浪漫了!而且错过和我这样的大帅哥出去散步那就是你银生中的一大损失!!!”

  “……好的真的很谢谢”

  我的语言能力好像每次都会在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丧失……

  虽然不知道他对雨中漫步的执念咋来的 不过和他打着一把伞紧紧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觉得其实下雨也没有那么讨厌嘛……

   

   虽然这句话总是从他的口中说出来,还时常伴随着

  “你说我咋就那么会捏!”

  “这么浪漫的男银谁不爱?”

  “对对对对”我只有使劲附和才能避免那么会的男人把伞上的水旋我身上……

   “臭屁鬼……”

    我在他肩膀上狠狠捏了一把

  ”哎妈痛痛痛痛,干啥呢 这是谋杀亲夫啊这是?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嫉妒你男朋友的美貌所以想暗杀我?!!”

   “……是的福尔摩泷快点走吧今天该你洗碗了”

   “漏———”

评论(1)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