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aaaaa

汪苏泷X你 表白

欢迎你来到我的人生里 汪苏泷


一切似乎都刚刚好

空荡荡的天台 带着微醺的醉意

好像再不表白就真的天理不容了

“咳咳”

我清了清嗓子,但身边的人似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嘲弄我的机会

“咋啦,拖鞋卡嗓子里啦?”

很好,意料之中 

不过大人不记小人过 宰相肚里能撑船,宽宏大量的我才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汪苏泷,”

为了营造出浪漫娇羞的氛围感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这么轻地叫他名字

没想到他突然转过头来

像是约好了的 一阵风吹来

微风掀起他的发丝 吹得我的心痒痒的 

他就直直地望着我,微眯眼睛里含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嗯…那个…那个啥…底下路灯挺亮哈…哈哈哈…”

我要被自己蠢哭了……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汪苏泷挑挑眉 眼里的笑意更浓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他暴风雨般的嘲笑了

但他却没说话 就这样盯着我

我被盯得浑身不自在

刚想开口 我的手背突然感到一丝冰凉

我眼前一亮

“下雪了!我靠!下雪了汪苏泷!你快看你快看!”

纷纷扬扬的雪落下来 我激动地摇着汪苏泷

但汪苏泷似乎并不能明白作为一个土生土长南方人对雪的执着

大概也不懂我为什么看见降雪的兴奋程度不亚于看见一堆白花花的银子从天而降 

他就静静的看着我

“哈哈哈这是今年的初雪吗 好幸运哦——”

我还沉浸在下雪的喜悦里 扬起脑袋望着飘舞的雪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汪苏泷突然开口

“好啊好啊……”我顺口应和

我猛然转头

“?啥????”

只看见汪苏泷嘴角微扬 得意洋洋的眯起眼睛看着我

“怎么 不欢迎?”

我懵了……

而后突然反应过来

于是捣蒜般点头“欢迎欢迎欢迎 ”

汪苏泷轻笑出声

“欢迎就好”

他低下头 凑了过来

熟悉的木调香味

我闭上眼睛

……


评论(9)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